close
50嵐的葡萄柚綠茶很好喝!

可是....記得下次不要晚上喝
是綠茶害我不想睡覺嗎XD?
可是喝咖啡我都照睡不誤啊T_T

睡不著就開始思考:

問卷寄給專家老師沒回音,要等多久?還是我可以換第二方案來確認問卷信/效度?
不然何時才能放網路問卷?何時可以回收統計?還要撰寫後大半的論文耶!

文獻探討怎麼整理!?先列大綱,再放內容?摘要式內容? 類似的再作綜合整理?

TOEIC已經邁入第五堂課了!可是我從來沒有複習上課內容,更沒有每天聽英文30分鐘!
降子不會有750(小隊名 XD),只有75><
帥氣老師教學超級賣力,認真之餘還不忘發揮諧星本性,每次上課都有很多笑點^_^
我期望可以考高分,再寫信跟老師報備ccc(投胎下輩子比較快)

瑜珈真是一門深奧又有趣的課!
為什麼柔軟度這麼差?大腿的筋一定有卡死,所以雙腳每次都盤不起來XD
最近老師下猛藥,課後都覺得好像跑完10圈操場,又累又舒服,可以馬上倒頭呼呼大睡!

母親節要買禮物嗎?
每次阿母都說不要!還會搞退貨!
我現在不知道有什麼適合XD
不過,我今年可以回家過母親節,吃蛋糕好了^^
豬小千可以代訂嗎^^?(小千是跑腿達人 YA)
還是要台北宅配回家?(小崔是宅配達人 YA)

毛小弟的感冒還沒好!
希望阿爸阿母大美女多保重
他的病菌真的很厲害,我才跟毛弟睡兩三晚,就帶著喉嚨痛回台北XD
還好有醫生大人+多喝開水,我從破音變成billy,再來就有聲音可以唱歌了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