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謝謝你們

謝謝你們記得我的生日!
謝謝你們特地傳簡訊、打電話來祝賀我生日
讓我知道我這個人老珠黃,又愛講冷笑話的人,還有人記得哦T_T
(特別是最近不常見面的老朋友,收到你們的祝福總是特別開心!!!)

其實...
我是個怪咖XD
不知道從何時開始,很不喜歡過自己的生日
青春期的自己很害羞靦腆
很害怕spotlight
總覺得一堆人替自己唱生日快樂歌真害羞
更恐懼要在眾人面前許下生日願望
....
所以...我總是很不由自主的避開自己的慶生XD
(大四那年,辜負小黃鳥等可愛女排們為我準備的慶生T_T對不起啊...)

還好我長大了(撲吃...大學都畢業了!會不會太晚ㄚ)
現在很知足
很珍惜好友們的心意
也很認真的記住我所喜愛的親友生日
看到你們很開心
我也發自內心的快樂嗨起來  哈哈哈^_^


----

金牛都是文藝青年ccc
1976阿凱、大師兄
我跟even是偽文青 哇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