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父母親真偉大!最近深刻的體認T_T

從小課本上面都會寫父母親的偉大
老師們也不忘教育學生,要孝順父母
....
親情的偉大與子女的孝順被我視為理所當然

隨著年齡與經驗的增長
更確切的說-隨著毛小弟的誕生
我體驗到許多以前所無從想像的經驗XD

以下應該要寫感動催淚文
可是三阿姨火燒屁股
但是,有句話沒有公諸於事的話,沒有辦法定下心來趕工><

毛小弟的媽!毛小弟的阿公阿罵!你們太厲害!太偉大了!

每天半夜都要被毛小弟的哭聲、哀號聲吵醒
或是被他翻爬壓醒(夢遊!?)
還要撐著惺忪睡眼、唱著搖籃曲來哄騙精力過盛的毛小弟睡覺
接著隔天一早還要上班
!!!!!!!
換作是我,上班一定會變成無腦人,只剩一條瞌睡蟲@_@

養小孩好辛苦噢
生病的小孩更是不好帶!
我爸媽竟然養了四個!辛苦你們了!
(以後豬小千嫁入豪門,她會常常帶名產回家,還會把老公的股票送給阿爸的!!!)
我也要常常回家彩衣娛親的XD(講冷笑話可以嘛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