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不得不再次承認我是笨蛋XD

托表哥結婚之福
全家總動員至中壢幫忙
阿母當媒人
大美女出動新車當禮車(毛弟更是第一次出遠門!!!)
小崔阿成小千我則是收禮金、招待
....
整個婚禮是個流水帳,不想寫!

這次很難得
婚禮結束後阿爸留下來在台北多呆一天
由小姑一家熱情款待

以下開始笨蛋事件!!!
1.沒陪阿爸續ㄊㄨㄚ去吃晚上的喜酒(OS.我腳真的痛死了><)
2.隔天沒在第一時間趕去陪阿爸吃中餐!!!
(我真的腦殘了><我竟然因為跟paper奮鬥,一開始不想去)
3.最後讓阿爸作統聯回去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泣..............
我瞎,看不出阿爸想搭高鐵><
我竟然真的認為高鐵又貴太快不安全

我真的很笨!!!
父母親說不要、不想、不必,其實不一定是真心話
有時候是捨不得,才會這麼說的

作最後決定前,先想想這個決定父母親會不會開心
開心的話
就作吧!!!!
不要再留遺憾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